今天就是一個忙到覺得要吃個日本料理來犒賞自己一下,

飢腸轆轆的我不想跑到要大排長龍的三井,

也不想去吃得很膩的金泰,

決定今天就來開發新鮮貨嚐嚐,

所以就這樣發現了極上日本料理

 

店裡面乾乾淨淨的,(這個很重要)

但因為跟一般的日式料理店差不多,

就不特別去拍了。

菜單上可以選擇的實在是太多了,

所以就很沒新意的選了“優惠套餐”

套餐就是有這個好處,

感覺什麼都有了、也不用去思考要去點什麼了

IMG_4810.JPG

再來就是要來檢視,

到底和照片上長的一不一樣呢?

讓我們繼續吃下去~

 

話說這第一道的生魚片,

雖然少了照片上那一排的小黃瓜,

但看在還是有稍微擺盤跟生魚片很新鮮的狀態下,

就算他過關吧~

IMG_8681.JPG

 

這焗烤明蝦我一定要說!!!

真的是烤的很剛好入口,

除了保有明蝦的鮮甜,

肉質還鮮嫩多汁~

IMG_8616.JPG

 

生菜沙拉一直都不是我愛吃的,

就不評論好不好吃,

但看起來是有誠意的。

IMG_7082.JPG

 

 

這個花壽司我不得不說,

這嗑下去真的是很有飽足感.......(是怕客人吃不飽嗎?)

IMG_5694.JPG

 

鹽烤香魚

就顏色看起來還行,

吃起來也是還行~

IMG_0787.JPG

 

這黃金蒸蛤蛋我肯定是我沒拍好,

真的很好吃~黃金蛤頗大隻、而且飽滿多汁,

配上蒸蛋的滋味真是絕配~

IMG_2388.JPG

 

終於來到最後的味增湯,

味增是很道地的日本味,

上桌時,我的鷹眼看就是剛煮起來的燙度,

所以把同場加映的蝦頭給加了進去,

意外的是,蝦頭的甜味真的有進去湯裡耶~棒棒~

IMG_4304.JPG

 

來到同場加映:

特愛吃日本料理的我,雖說懶惰的點了套餐,

但一定要加點兩樣我的最愛海膽 & 甜蝦

店家毫不吝嗇的把海膽鋪滿,這入口即化的滋味~~就是好的海膽讓你上天堂啊~

IMG_5919.JPG

 

吃貨今天吃飽的心得是:

上菜速度剛剛好,(最怕遇到餓得半死還不上菜,或是急著想送客的拼命把菜都端上來)

今天吃的480元的套餐內容很實在,(我覺得可以)

同場加映的海膽、甜蝦握壽司份量很足,非常對得起他的價格,

很適合上班族偶爾來犒賞自己一下囉~

 

 

極上日本料理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64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