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女孩兒真的很辛苦,每個月都要面對28天一次的月經週期~而我每次一來就因為量大外漏,不敢放肆大字型胡亂翻轉,很常好多個夜晚很難好好一覺到天亮,醒來又看到床單還是沾上了,真的是很困擾,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蘇菲超熟睡系列的愛用者,不得不說,蘇菲真的是很照顧女孩兒的感受,這次推出了超熟睡褲!!身為愛用者的我當然要立馬來體驗看看囉!

IMG_0321.JPG

噹噹噹~包裝很可愛~

IMG_0318.JPG

實體是可愛的粉紅色,一件可愛的粉色內褲~~我喜翻~~

 

IMG_0274.JPG

把內褲跟衛生棉2 in 1結合在一起的設計,真的是滿有創意的~

打開後真的就像自己的內褲一般輕柔,摸起來滿舒服、也滿柔軟的,

這很重要!因為這可是要穿一整晚,舒服很重要!!

 

IMG_0320.JPG

腰圍是純棉材質,摸起來舒服不會有摩擦感,讓我來實地拉看看~~嗯!彈性度很好~~輕輕鬆鬆拉的這麼開~~

是說,萬一哪天不小心吃撐了肚子也不怕穿不下的概念(笑)

 

IMG_0270.JPG

IMG_0271.JPG

防漏側邊從前面到尾椎,吸收是完整包覆,整個很全方位的阻止經血外漏,沒有側漏也沒有後漏的問題~很好!早上起床不用再擔心又要洗內褲還是洗床單了~~

 

IMG_0264.JPG

穿起來就跟平常穿內褲一樣,舒服、貼身,而且不會有緊緊不舒服的感覺~

 

IMG_0266.JPG

脫下來也很方便,從側邊的壓線,順著撕掉就可以了,很好撕,輕輕鬆鬆、乾乾淨淨的~很方便!

撕開的時候還有一種很療癒的感覺~(笑)

尺寸有M&L兩種可以選擇,選擇了L來體驗的我~本來還在怕會不會太大,我真的是小瞧了自己的屁股~

不過有尺寸可以選擇真的也滿重要的,畢竟穿得太緊怕不舒服、穿得太鬆就可能會外漏啦~

簡單說,挑一個適合自己的臀圍尺寸購買就對了,跟買內褲一樣的概念~

 

IMG_0272.JPG

通常經期都要來個一個禮拜才走的我,夜用的需求就很多天,要時時戰戰兢兢怕外漏、沾到床單,現在實際體驗了蘇菲超熟睡褲後,覺得能有內褲型衛生棉這個設計真的是很貼心,而且材質還像內褲般的輕柔貼身,穿起來不悶熱,還很透氣,真的是很舒服,再也不用像以前非要在內褲上墊上厚厚一片很長的衛生棉,墊上那麼長的衛生棉真的會感覺很大一包。

但是蘇菲超熟睡褲就是簡簡單單的衛生棉+內褲2 in 1,白話來說,就是一件內褲阿!!讓我在生理期間舒舒服服的、安心熟睡到天亮~

起床真的不用擔心洗內褲,因為一撕就丟(笑),而且床單也真的沒有被沾染到~覺得之後出國旅遊之類的也很適合帶著走,省得睡在飯店床上心不安阿~

 

最後提供購買連結:https://lihi1.cc/b7Uxw/Pixnet

有經期來訪時,夜間擔憂睡不安穩、外漏困擾的,推薦體驗看看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