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只會吃食記特別體驗一下搭火車來桃園半日遊小旅行~晚餐來到距離火車站散步10分鐘內可到的水母餐酒館(Jellyfish Bistro)邊看水母喝一杯~像極了愛情

水母餐酒館像極了愛情.png

Jellyfish Bistro 水母餐酒館

桃園市復興路262號(桃園火車站前站散步約10分鐘內可到)

營業時間:17:00~2:00(週一公休)

預約專線:03-338-2020

 

我們是第一組進去的人客,因為一到17:00我們就立馬衝進去了(笑)

一入門就被大大水族箱中的水母們給吸睛啦!!

滿滿水母的水族缸.jpg

 

新品跟今日的主廚濃湯都在牆上黑板上標註著,順便教學一下水母的小知識~

那我來幫他工商服務一下:Jellyfish Bistro 水母餐酒館粉絲募集中!!到FB打卡+評論就送薯條或是雞米花喲~

水母餐酒館牆.jpg

 

天花板上也是水母造型燈,但最吸引我目光的是背後那道牆寫的

『身邊朋友都當爸媽了 而我卻醉到連爸媽都不認得』

嗯~是在提醒我這裡喝酒要自我評估酒量的警示音嗎?XDD

小兔小西藉此自我警惕一下彼此~不要每次都說喝兩杯,結果最後都超量....(#像極了愛情)

水母餐酒館水母.jpg


桌上的衛生紙盒很特別,但是衛生紙卡在他鼻子裡,真的很難抽....

衛生紙很難抽.jpg水母menu.jpg

 

 

開場先用我最愛的海尼根啤酒漱漱口~

啤酒漱口.jpg

 

門口有寫點一壺可參加抽刮刮樂(結帳才能抽),不過結帳抽完刮開的時候發現,刮中的『再來一杯』店家說要下次才能使用,走出店門口我仔細一看,這效期到六月30日就結束了耶...(我也是醉了)

海尼根.jpg

 

由於我們預約時就先預點好了餐點,所以一來很快就有得吃,畢竟來的主要目的是品嚐這裡各式各樣的調酒,美食就少少點幾樣配酒即可~

第一道:蝴蝶蝦,炸得很剛好、也很下酒,一盤六隻兩個人吃剛剛好~

蝴蝶蝦.jpg

 

蝦還沒吃完,點的第一杯浮誇調酒已登場~~這杯是嘟嘟摩艾,基底是伏特加~搭配奇異果、水蜜桃跟蜂蜜,口感酸酸甜甜,像極了愛情

嘟嘟摩艾 .jpg

 

嘟嘟摩艾的嘴這麼嘟,應該是希望點他的人可以跟他啾啾~(我也是配合度超高der~)

嘟嘟摩艾.jpg

 

感覺店家有刻意穿插上菜與上酒,浮誇調酒上完,很快上來第二道菜~

第二道:加勒比海墨魚卷,剛開始上菜的時候我跟小西對看了很久,覺得這不是我們點的啊~~我們點的是墨魚卷,不是墨魚卷麵,再次翻開菜單看才發現,對!加勒比海墨魚卷是落在義大利麵區啊!!

真的是很好吃!但是這義大利麵的份量實在太多了!!我們小鳥胃(胃都拿來裝飲料的)真的是吃不完~店家來收盤子的時候還很關切的想問說是不是不合口味?是不是某吼加?

真的不是!!真的非常好吃!!!只是我們塞不下那麼多東西啊~~~

加勒比海墨魚卷.jpg

 

浮誇調酒再次登場~登登登登~國王的寶藏~!如其名,酒就藏在古老的寶盒裡,打開寶盒滿滿的煙噴出來~滿美der

國王的寶藏.jpg

 

我們的第三道菜(也是最後一道菜)~韓式甜辣雞翅,嗯~哪裡有甜~辣死寶寶了XDDD

出不了國,去不了韓國,也想吃個韓式辣雞翅怎麼了~~但超級辣的啊~~!!喜歡辣味的真心推薦~

韓式辣雞翅.jpg

 

再來都只有浮誇調酒們了~

鳥語花香~這調酒真的有浮誇到,鳥籠都派上用場了這~

基底是琴酒、葡萄柚跟薰衣草,鄰居說我嘴巴很利~除了薰衣草我沒喝出來,其他兩款都中了(看來買張威力彩應該也可以中個67%的數字?威~)

鳥語花香.jpg

 

泡沫浴缸~造型可愛,滿順口、口感會有清香感,是玫瑰?他加了玫瑰~對啦~基底是萊姆酒、荔枝跟玫瑰!

泡沫浴缸.jpg

 

最後挑戰含有生命之水的調酒~夢遊世界,這名字聽起來就是喝完就可以睡了~是吧?XDD

基底有六種酒~生命之水、琴酒、萊姆酒、威士忌、白蘭地、龍舌蘭,加上柑橘、鳳梨、綠薄荷,一口下去就很有感啊~~~

夢遊世界.jpg

 

差不多到這裡告一個段落,我不想醉到連爸媽都不認得~而且我其實並不愛喝啊(笑)

總結一下心得:

1.餐點很實在,份量足、口味好!

2.浮誇調酒設計得很用心,所以很好拍~

3.店家因為我們沒吃完關心詢問,這點我覺得很棒~是很用心經營的店家才會有的舉動!

4.每一杯調酒都很有酒味,沒有在小氣調酒的!不像很多店家的調酒都沒啥酒味~

 

Jellyfish Bistro 水母餐酒館

桃園市復興路262號(桃園火車站前站散步約10分鐘內可到)

營業時間:17:00~2:00(週一公休)

預約專線:03-338-2020

 

推薦給喜歡拍美照、喝一杯的捧油們~但記得人數多的時候先訂位、先點餐,到場的時候出餐速度才會比較快喔~!

在水母餐酒館喝一杯,像極了愛情

水母牆小西.jpg

 

#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#未成年也不能喝酒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