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來到西門町逛街,必定要來紅樓後面的戶外露天酒吧區小酌一杯,以前常去的店家老闆搬家後,後來都只能隨機找家店(踩到雷也只能抱著胖胖的自己哭泣),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一家以後可以必來的店了!!所以今天就要來推薦「K HOUSE 化學實驗室」,店面不大、但是就算自己坐在這裡喝一杯,也不會覺得孤單與違和喲~

khouse.png

 

西門紅樓酒吧推薦「K HOUSE 化學實驗室」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49號

營業時間:19:00-02:30(週末會再晚一個小時打烊~讓你可以多享受一下美麗的夜晚

 

緣起是這樣的,其實我就是被門口的「暢飲700」給吸引進來的~(對於小資女來說很適合XDD)

IMG_3108.JPG

 

但給大家參考一下「K HOUSE化學實驗室」的700元暢飲內容~調酒品項很多種類可以挑選,整體來說CP值非常高是真的~
 

IMG_3236.JPG

不過進來看完Menu後,還有其他暢飲外吸引我的酒類~於是我還是選擇了單點~

啤酒掛的我今天的第一杯點了生啤酒~「IPA」,口感上稍微偏苦,但是很順口,超級好喝的誒!

IPA.jpg

下酒菜也是不可少的~我們點了大拼盤,內有薯條、雞塊、香腸,現炸的就是特別好吃~價格也很合理,這麼大一盤才260大洋~

朋友點了調酒「教父」跟「長島冰茶」,試喝了他們的酒,我只能說,調酒非常有誠意,絕對不像有些店家調的淡淡的、或是冰塊加到你喝不出來酒精味

大拼盤.jpg

第一道拼盤吃完,我們點的「炸牡蠣」也上菜了,這道完全驚艷與顛覆了我的味蕾!!外酥內軟、牡蠣的甜味完全被包覆在薄薄的酥皮之內,於是我們又加點了第二盤XDDD

此時第二輪酒也跟上了~我的第二杯生啤酒~「愛德華斯」,這杯口感上偏甜、帶著果香味,應該是少女們會喜歡的味道~右邊那杯是「whiskey sour」,很清爽的口感~

炸牡蠣.jpg

喝下去完全少女心大噴發~

少女心.jpg

每一顆牡蠣都不算小顆,非常有誠意~這一份180大洋~也太划算了呀!

IMG_3138.JPG

來到「K HOUSE化學實驗室」不知道想喝什麼的,也可以請美女bartender做特調喲~

IMG_3235.JPG

右邊那杯就是朋友根據自己想要的口感,請美女bartender調出來的特調,口感上真的就是他自己喜歡的味道~~我個人不愛薄荷味XDD

左邊那杯是OLD FASHION~算滿符合我的口感XDD

特調.jpg

喝完了生啤酒,還是默默地點了精釀啤酒來試試~他們的精釀啤酒有兩款~「Hoegaarden  Wit Blanche小麥白啤酒」跟「Hoegaarden Rosee覆盆莓小麥啤酒」,兩款都不錯,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白啤酒,但是覆盆莓口感應該很適合大部分女孩們~光是白啤酒,我默默的就喝掉了四瓶....XDDD實在是太順口好喝了啊~~~

精釀啤酒.jpg

「K HOUSE 化學實驗室」很適合朋友聚會、情侶約會,也適合自己一個人來~(可以坐在吧檯區喲~店家很好聊~~)

IMG_3115.JPG

店家人滿好的,還讓我體驗拉一下生啤酒XDD,而且保證有遵照防疫措施把口罩戴好戴滿~

拉啤酒.jpg

beauty_1610643024066.JPG

「K HOUSE 化學實驗室」就是我在西門紅樓酒吧區終於找到的新鮮貨好店~推薦給喜歡飲一杯的捧油們~

乾杯.jpg

再次奉上西門紅樓酒吧推薦資訊

「K HOUSE 化學實驗室」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49號

營業時間:19:00-02:30(週末會再晚一個小時打烊~讓你可以多享受一下美麗的夜晚

消費方式:暢飲700/人或單點,低消一杯飲料

再次提醒:未滿18歲禁止飲酒喔~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