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夢想想要開間白天賣咖啡、晚上賣酒的店兒,今天來了趟西門紅樓的「Once Cafe&Bar」,沒錯!他就是我的夢想啊~「Once Cafe&Bar」早上是一家咖啡廳,晚上搖身一變為一家很有氣氛的酒吧~樓下還有一個很大可以包場的大包廂!除了Menu上提供很多很特別的調酒外,還能臨櫃(吧台區XD)調出屬於你自己喜愛的味道~光是琴酒就有十幾款選擇,每一杯都讓人忍不住一杯接一杯~(類似當水喝XDD)

oncebar主圖

西門紅樓酒吧推薦「Once Cafe&Bar」是咖啡館~也是酒吧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2號

電話:02-2331-6266

營業時間:10:30am~01:00am(週五、週六晚間營業到3:00am)

 

「Once Cafe&Bar」的吧檯氛圍我很喜歡,就算一個人來喝一杯也感覺舒服~

IMG_3755IMG_3756

菜單上有很多特別調酒可以選擇,在選擇的同時,不免俗的先點了一杯啤酒來漱漱口~

點了一杯「苦苦IPA」,雖然是名稱是苦苦,但是喝下去是清新的水果風情,後勁是真的有點偏苦,但是是很順口的口感,層次感十足~

ipa beeripabeer

Menu上有多種名字特別的調酒,上面都有附上每款調酒是用什麼酒調出來的,就不用擔心喝到自己不愛的基底口感~

menu2

第一杯被「搖到外婆橋」的名字給吸引,就點下去了,很特別的一款調酒,還會冒煙~!!

搖到外婆橋搖到外婆橋3

喝完這杯「夢婆湯」,讓我忘記前塵往事吧~~威~~

這杯口味超少女的,很適合少女心的我,百香鳳梨的口味酸酸甜甜的,喝起來沒什麼酒味,但事實上這杯加了40%的陳年蘭姆酒在內,後勁十足的強,喝完其實會很醉~

點這杯真的要確認一下酒量,三思後再下手~真的非常好喝,但是也醉的很快XDD

孟婆湯

身為台灣人,當然要來杯「台灣酒」~

這杯用了台灣的鳳梨、龍眼、茶,加上麝香葡萄白蘭地特調而成,上面還加上了肉桂煙燻泡泡,可以讓酒燻出肉桂味,拍完照後泡泡也消失了~(所以愛要及時~~)

肉桂煙燻過後的口感酸甜但不違和,肉桂味也沒有搶走主體的風采,順口好喝~
調酒5

比較喜歡酸甜口感的我,下一杯是「水蜜桃特調」~濃度上比夢婆湯親民很多,真的是比較少女風情~

調酒4

這杯「Amontilldo 雪莉酒」算是酒吧少見的一款雪莉酒,有著豐富的堅果油質香氣,搭配上奶香可可風味的提拉米蘇真的是絕配!(誰說提拉米蘇只能配咖啡呢~)

雪莉酒

以前對琴酒沒有好感的我,「Once Cafe&Bar」倒是徹底顛覆了我對琴酒的想像~

這一整排的琴酒都可以請店家一支支的介紹,每一支琴酒都有它特殊的口感,再依據你想要的口感調出屬於你的口味~

琴酒們

其中有兩隻琴酒真的是深得我心,就用它們來調出屬於我自己的味道吧~~哈哈哈~

琴酒

這杯「黃燈籠果琴酒特調」,因為帶有百香果、燈籠果,豐富的果香、加上豐富的維他命C,我真心覺得這杯對我來說是省去吃水果就能補充維他命C的概念XDDD

調酒3

再來是限量的「柏林人琴酒特調」,帶有蜂蜜香與薰衣草香氣,再鋪上一層淡淡丹寧感的紅酒,很意外的不死甜,還很有層次感,有種戀愛的感覺~(像極了愛情XDDD)

調酒2

這杯「V fizz」是我今天的最愛,它是紫羅蘭、薰衣草花香調,酸甜的氣泡感喝起來很清爽~但其實就是顏色跟口感真的太深得我心了~

調酒調酒1

再來是讓你一杯就茫的「阿拉斯加」,總共有四種烈酒冷凍後注入!由上到下分別為:紅艾碧斯、艾碧斯、琴酒、夏特樂滋藥草酒,酒精濃度分別為70%、70%、40%、55%~這麼高酒精濃度,難怪一杯就茫,想一杯倒的歡迎點它~

阿拉斯加

另外店家有提到,喝這杯「阿拉斯加」是有額外加碼活動的喔~如果能一口氣喝光一杯的話,就送你一盤shot~~~

shot倒shot2

喝酒怎能沒有下酒菜呢?「Once Cafe&Bar」可以點的吃食雖然不算多,但是都很好吃耶~

我們點了烤餅、香腸跟德國豬腳,還有搭配「Amontilldo 雪莉酒」的奶香可可風味提拉米蘇~下酒菜的份量也算超乎我想像的大盤~

oncecafebar

酒吧我倒是很少見有德國豬腳可以點~擺盤也很漂亮~

IMG_3775

「Once Cafe&Bar」還有一個超大可供包場的場地喲~來這辦活動,又可以直接點好喝調酒跟吃美食~實在是很方便捏~

IMG_3787

這裡的吧台區我也超喜歡的!

IMG_3789

紅酒牆走進去又是另外一個氛圍~

IMG_3788

「Once Cafe&Bar」真的是一家讓我很驚豔的一家酒吧~每杯調酒都很棒、也都很夠味~很少找到酒吧的調酒不踩雷~大推!

今天就以「Hudson Baby Bourbon哈德森美國波本威士忌」劃下美麗的句點吧~

這麼多好喝的調酒~我也是醉了~~

emilyhudson

再次奉上紅樓酒吧推薦資訊~喜愛喝調酒的捧油,千萬不要錯過囉~

西門紅樓酒吧推薦「Once Cafe&Bar」是咖啡館~也是酒吧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2號

電話:02-2331-6266

營業時間:10:30am~01:00am(週五、週六晚間營業到3:00am)

再次提醒:未滿18歲禁止飲酒喔~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